自訂搜尋

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Sitebro部落格人氣小配件

Sitebro 也是類似Sitetag功能的工具,是由大陸所開發的網站流量提升工具,號稱可以提升10流量!安裝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上sitebro網站註冊,並取得 原始碼貼在自己網站裡,就可以讓Sitebro替自己帶來流量! 事實上,SitebroSiteTag都是使用關鍵字的技巧,讓搜尋引擎可以更快的判斷此網站內容,因此可以提升網站排序。

Sitebro 安裝好的小圖案:

安裝後約2個禮拜可以看出效果,當然也要本身網站的資料夠豐富,能夠讓Sitebro可以記錄熱門的關鍵字! 如果本身網站資料並不多的話,其實提升流量有限!Sitebro是透過增加網頁的曝光量,讓網頁被搜尋到的機會提高,如此一來網頁被搜尋與被點擊的機率也就提高囉。

而且Sitebro使用後,會自動為你統計熱門關鍵字 非常方便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